close

已經好久不見的死黨們~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行程

所以一直以來都一直很難約成

好不容易在上個月時 Nini突然發聲說要吃飯

在大家排除外難下 總算選出12/12(五)要去吃飯啦!!!

一開始也不知道吃什麼 後來有人提議要去吃酸菜白肉鍋

本來以為板橋沒有酸菜白肉鍋  爬文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有一家酸菜白肉鍋就在我們幾個人家的附近啊

一開始Fran說店名叫"蔥油餅的故鄉"時 我還心想啊我們不是要約吃鍋..

你給了一家賣蔥油餅的是要做啥 Orz

後來才知道這家店是間餐廳 XDDD

時間一下子就啾的過去了

很快的到了我們約好吃飯的那天囉

那天天氣超冷 心想剛好是個吃鍋的日子

等一下班之後立馬衝回去幫兩個小孩打扮一下

果不其然芸芸和恩仔看到我一回到家

就立馬吵著出門  不過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就先帶他們去買鞋子啦!!

(話說回來這次買的鞋子真的很貴 XD!!!)

 

買完鞋子後就到那間位於萬板路上的蔥油餅的故鄉

一進去就看到Lily在座位上,接著就是Olivia進門了

我們就拿起菜單研究

一開始我們以為有十個人~~所以老闆就推薦我們可以點桌菜

看了一下桌菜的樣式想說差不多 就點了一桌5000塊的菜

(因為要顧小孩所以菜單忘了拍 Orz)

接著Fran, Nini & S.W都出現了

菜也跟著上來囉

首先上來的他們的招牌"蔥油餅"

IMG_3068.JPG

是說這個蔥油餅我覺得太厚 所以吃起來不合我的口味

接著上來的是油雞

這道菜是我這趟吃的覺得算是最好吃的一道菜

只可惜那時候忙著顧恩仔 所以吃的量不多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吃的話 我一定會再點這道來吃

IMG_3071.JPG

 

接著就是他們的菜瓜湯包

IMG_3072.JPG

這個我個人不是很推 (因為對於稍稍重口味的我來說覺得沒什麼味道)

 

下面這道是佛跳牆(??)

IMG_3076.JPG

 

這道算是這次去的排名第二名

吃起來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只可惜裡面有海鮮 所以芸芸和恩仔都不能吃 QAQ

 

下一道是東坡燒肉和夾餅

(東坡肉那盤充滿著老頭的地雷 不知道他吃起來的感覺如何 XD)

IMG_3078.JPG

東坡肉夾餅

餅是一個一個的 老闆還有和我們說要趁熱吃 不然冷了會不好吃

這個吃起來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只是冷了就會覺得有點膩

 

接下來就是本日重點啦~~酸菜白肉鍋上場囉

酸菜白肉鍋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比較奇特還是怎樣

我覺得這鍋的酸菜太酸 所以我只有吃一碗之後就沒再裝了

然後他那個肉丸子太硬 吃到一半就丟了!!

 

接下來的還有清蒸魚

這個魚我覺得很新鮮好吃

是這次排名的第三名

清蒸魚

 

下面這個肉是什麼肉我也忘了 不過評價還好就是了

IMG_3088.JPG  

 

其他的還有蝦子、芝麻煎餅等 因為恩仔後來黏在我身上所以就無法和大家分享圖片啦

 

總結:

就整體來說 我覺得菜色普普 而且吃起來也不是很好吃

而且以一桌5000元的菜色來看 我個人覺得CP值不是很高

不過我覺得能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才是這次去的重點啦!!

希望下次能找到一家好吃的餐廳 再來分享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小麻煩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