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的皮膚不好
所以當初他們兩個出生的時候我就想盡辦法要餵母奶
不知道是不是弟弟喝母奶的時間比較短
所以弟弟在一歲之後的某天 發現他居然過敏了 QAQ
帶去大醫院給醫生看時 醫生說弟弟這樣應該就是異位性皮膚炎
本來是想請醫生幫我們檢測過敏源
不過醫生說因為弟弟還太小 所以測出來也不準
所以就只有請衛教師和我們說要注意些什麼並且給我們藥膏擦而已

前陣子天氣變冷了 弟弟皮膚乾癢的情況就又再度浮現
每次洗完澡之後都會幫他擦乳液 不過常常到了半夜就還是會癢到睡不著
然後一直抓一直抓 抓到全身上下都是傷痕和破皮QAQ

聽我身邊的其他媽咪說用艾芙美的燕麥新葉異膚佳浸泡液幫小孩洗澡
幾次之後搔癢的情況就有比較好轉
所以我就去家裡附近藥局買了一罐回家

藥師和我說這款有添加燕麥新葉的萃取液
對於修護皮膚還蠻有效的
他的外包裝:

0001.jpg

0002.jpg  

 

後面有清楚寫著使用說明
0003.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先將浴缸的水裝滿7-8分滿

0011.jpg  

然後倒入2瓶蓋的浸泡液

0004.jpg  

 

這是弟弟皮膚的狀況,紅紅那些都是被他抓的

0005.jpg

0006.jpg  
手上更是嚴重  超心痛的  QAQ

接著就讓弟弟在裡面泡十分鐘
(為了要讓全身泡到 就讓他這樣泡 XD)

0007.jpg     

一個禮拜之後 皮膚狀況真的有改善滿多的耶
紅紅的疹子消失了,而且沒什麼在復發

0008.jpg

0009.jpg

0010.jpg

我覺得最明顯的是癢這點~弟弟最近半夜比較不會因為皮膚乾癢而爬起來抓了
第一次用艾芙美覺得這牌子還不錯
想再把乳液那些買一買(洗完澡擦點乳液會更舒服)
希望能讓他皮膚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個小麻煩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